2008-07-08 02:17:49ܤ 請叫我乖寶寶*小涵

結果 *

       是什抹

       這幾天...
       我在做什抹
       我開心嗎?
       

          我好像不開心
          又好像很開心


          不了解自己
          刪掉了所有東西

          是刪掉了什抹?
          開心? 
          難過?

          是回憶嗎?
          
          其實
          我在打什抹文章
          我也看不懂


    傻嗎?
    朋友罵我了

    開心嗎?
    朋友這樣問我

    想什抹?
    我這樣問自己

               

               這幾天好像找回了那種感覺
               可是卻覺得好像不像以前
               覺得好像少了些什抹
               所以我開心嗎?
               
               少了什抹?
               沒有人給我答案
               沒有結果的結果
                   

下一篇:秘密 *

小菸* 2008-07-09 23:12:25

  何逸涵ˊ
  你要開心,

  不開心打給我,
  我陪你一起度過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