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4:14:33oh no!!

很波折

 

禮拜3

本來計畫好

不是去試膽大會

就是去LILI看表演

結果

我媽堅持在阿姊出國前全家聚餐

所以都去不成了

我很不開心

因為上禮拜4拔智齒居然沒先跟我說

害我已經答應的家聚去不成

隔天的米朗琪也吃不到

!!

然而

禮拜3當天

得知阿姊機票要延期

所以不用聚餐了

可是該去哪呢?

剛好

娃子傳簡訊來邀約

簡訊內容是:

"我跟嘉倩約7點在山下的麥當勞一起去看老外的表演你要來媽?"

所以在跟老媽報備過後

我有了另一個煩惱

5點下課過後要幹麻呢?

5點到7點的空檔要幹麻呢?

娃子為啥要約再山上阿好難殺時間!

之後莎拉願意陪我在山上的麥當勞吃飯

剛好等他們來

這才發現我因為出門前沒打算有要去別的活動

就只帶很少的錢出門

怕自己亂花

所以

我必須跟莎拉借錢

因為我只剩90塊不夠吃心儀已久的培根雙牛堡套餐

我把90元全部給莎拉

所以我身上沒半毛了

但是我想說沒差悠遊卡裡有錢就好

反正只是去看表演

吃完之後

快七點了

打個電話給他們

娃子叫我下樓

?

人呢?

娃子打過來了!

娃子: 你在哪裡阿

: 我在門口阿

娃子: 等等 你在哪個麥當勞

: 不是山上的麥當勞媽

娃子: 天阿!!! 是山下!!  (各位可以再此時看看前面娃子的簡訊內容)

總之

 

娃子連忙指示我該怎麼跟他們會合

 

我也連忙的坐上260

 

坐上之後不知不覺睡著了

 

起來之後居然發現我坐過站

 

我連忙下車

 

再嗶嗶的時候發現

 

我悠遊卡沒錢了….

 

所以我身上是很徹底的沒錢

 

總之

 

當下只能坐計程車了

 

還得請娃子幫我付車錢

 

 

然後我終於到lili

 

第一次看海綿體表演

 

是很有氣氛的un-plugged

 

場地很小 燈光很昏暗

 

大家隨性的坐著

 

所以跟表演者離很近

 

邊喝著沒啥酒味的調酒邊看表演

 

降的感覺真棒

 

想想以前幾次喝酒(5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在澳洲的朋友家裡喝

 

邊喝邊玩遊戲聊天

 

 

在澳洲的bar

 

莫名其妙因為喝太快醉了

 

 

在澳洲看showgirl

 

混酒喝很high

 

showgirl很火辣

 

 

room18

 

吵死了然後忘了自己點啥喝

 

之後現場的老人點大瓶tequila

 

對我實在有點太烈

 

可是沒得選擇只好邊喝邊狂吃檸檬+鹽巴

 

 

其他零星的就別說了

 

 

無論如何

 

這次真的是我最棒感覺最有氣氛的喝酒經驗

 

剛剛好的酒精讓我回家有比較好睡

 

可是不會醉到要亂咬人或胡言亂語或走路東倒西歪

 

 而且我這次有坐到吧台喔

 

我生平第一次坐吧台耶!!!

 

真開心

 

 

un-plugged真的很棒

 

小小的場地跟表演者拉近距離也很棒

 

燈光美氣氛佳的喝酒也很棒

 

當然

 

更棒的是

 

“SPONGE BODY”

 

其中2首歌我很愛(當然 每首都很好聽!)

 

有自己偷偷在哼

 

期待下次聽ROCK版的演出摟!!

 

 

這天

 

我要special thanks一下

 

 

莎拉 感謝你陪我殺時間

 

小夏+雲林 感謝你們讓我寄放東西

 

娃子 感謝你借我錢還要忍受我的愚蠢下次我會把簡訊看清楚

 

老外 感謝你們海綿體精采的演出

 

fei  感謝你莫名其妙的請了我們一堆酒 真不好意思阿 下次帶錢去消費捧場 ok?

 

葉冠 2008-12-11 01:09:06

生日快樂 今天在美國的時間是你生日 禮物回去給你啦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喔

小希 2008-11-28 12:07:52

哈哈哈哈
你很白痴欸
真的是郭昱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