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6:29:17bella

新秘@雅婷台北結婚宴


大早就起床的雅婷,精神還不錯!!

因為等回要訂婚的緣故,所以我先把頭髮盤起來!!

方便等等帶項鍊戒指!!

一群人聚在雅婷的房間裡,感覺超溫馨的!!

重點是,雅婷的伴娘比新娘還要緊張!!!

從挑禮服到選新秘到結婚當天~~~~

可說是雅婷的智囊團!!

謝謝你們最後選擇了我,讓我有為雅婷服務的機會

訂婚完,換了白紗造型!!

換雅婷開始緊張了^^

終於~~新郎拿著花進來摟!!

到了飯店,媽媽說頭紗要帶著!!

為了讓雅婷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把頭紗做了變化!!

搭配雅婷華麗的白紗,往上做了抓紗的造型

雅婷的敬酒禮服是藍色雙色反光布料的A字裙擺!!

因此我配上了藍色羽毛的鑽飾!!

加上飯店的燈光效果,雅婷超亮眼的^^

送客嚕!!

雅婷選了件單肩的可可金八片A字禮服!!

配合禮服挽了一個披肩的典雅髮型

並在現場幫雅婷做了個披肩花!!

雅婷超愛的!!!直說好美^^

謝謝你們摟!!!要幸福喔

想要看更多更詳盡的照片嗎??歡迎至我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album/bella30624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