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05:45:47bella

【怎樣認出好男人】

【怎樣認出好男人】
只要不是以上三大類(上癮者、施暴者、捻花惹草者)都可以算是好男人,他們雖然不完美但仍然有能力對愛人忠實呵護。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好男人都適合妳,好男人不見得完全符合妳的理想條件。

要如何找到妳的真命天子呢?妳只需要確定以下兩件事:
*妳深深受他吸引。
*他對妳呵護備至。

當妳遇上一個合乎以上標準的男人,他就是非常適合妳的人。
所以諸君,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人,這是很重要的,我們挑別人,別人同樣也挑我們哪。
[成為合適的人] 如何預備自己?
學習做一個快樂的單身族。
曾有高人指點我:你要能做一個快樂的小姐, 將來才有可能成為快樂的妻子
我個人的淺見和做法是:
(1)在工作上,專心致力,享受其中的愉悅, 但別養成加班的習慣。
(2)在生活上,獨立自主,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3)在經濟上,有計劃地存錢,有計劃地用錢。
(4)在情感上,與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 若有高堂老父老母,更要學習好好與他相處。 相信我,這對你日後的婚姻生活大有助益。 家人之外,不要忘記朋友。 要有能一起禱告的同伴,也要有可以一同吃喝玩樂的朋友,若能二合一,當然最好啦!
(5)每天打扮整齊,保持容光煥發。 小姐們最好上點淡妝,不但使你快樂, 也會增添你的自信。
(6)培養可持續一生之久的興趣和嗜好。 我個人喜歡逛街、看書、聽古典音樂、種花、看電影、看話劇、旅行。
(7)健身。 別誤會,我不是要你練成一身蟠龍糾結的肌肉,然後擦滿油,亮光光油滋滋地展示自己,而是請你保持健康的身體。
幾歲結婚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嫁對人
單身有單身的好,結婚有結婚的妙,兩者是人生不同的階段,如果上帝都賞賜給你,何不好好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