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2:04:21緋夜鏡

【程指定 – 旋轉木馬】慈×瑜

【程指定 – 旋轉木馬】慈×瑜


『歡快的小曲奏起,木馬繞圈了起來』


冰帝學園中等部。

午餐時間,頂樓。

這兒一開始是校隊們的聚集地,但自從大家交女朋友的交女朋友;卿卿我我的卿卿我我;兩人世界的兩人世界───現在的頂樓可是熱鬧的很呢。


這天。

「小瑜小瑜~」難得沒有睡著或是發出英文擬聲字的慈郎朝著坐在一隅的褐髮女孩跑去。

「呵…慈郎ˇ」女孩高興的拿出一旁的便當盒。

「哇~這個味道───羊肉!!太棒了好開C喲~小瑜最好了>ˇ<」慈郎高興的親一下小瑜的臉頰,然後開始埋頭吃便當。

而小瑜只是無奈地笑了笑,開口道:「慈郎今天比較慢呢…」

咕唔。

埋頭吃便當的睡小羊聽到瑜的話,滿口食物的抬起臉,還差點噎到。

「今天老師太慢了嘛…小瑜不可以生氣啦~」吞下嘴裡的食物,慈郎撒嬌似的拉著瑜的手搖來搖去的。

「好好好…我沒有在生氣啦…」小瑜苦笑,總覺得自從和慈郎交往後常有當保母的感覺…

「對了大家!」一直都很安靜的翾開口:「不知道星期天有沒有空呢?」甜笑。

「有什麼事嗎?」鳴說。

「我們辦個團體約會怎麼樣?」小翾神秘一笑,晃了晃手中一疊的遊樂園招待卷。

「唷~真的阿…部長大人終於肯放我們一次練習啦?」侑士笑望自家老妹。

「這個嘛…老哥你不想多陪一下小鏡我是不介意的喲ˇ」
「怎麼可能。」
「代價?」
「三片如何?你最愛看的」
「成交」

狐狸兄妹用眼神談好了條件。


「大家都可以吧?」翾問。

「當然。」現成的便宜不撿白不撿嘛…


× × × × × × × × × 


當日。

風和日麗,雖然不至於艷陽高照但是太陽先生非常盡職的燃燒自己。幸好還有不時吹來的微風…路上的行人們不禁要這樣想著。

遊樂園門口。

大大的圓形拱門上掛著紅色的布條,上面寫著新開幕的白色字樣,進入門口離主題區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這兒儼然成為了嘉年華會的會場,有踩高撬的、小丑、雜技師、魔術表演、花車、等身布偶…還有滿天飛的彩色汽球。

「哇~這裡好像很不錯呢ˇ」小妍淺笑著說。

「廢話。本大爺招待的地方什麼時候差過了?」挑眉,景吾笑的狂妄。

「是是是~會長大人您說的對~」小妍學著翾的口氣說。

「呵呵呵呵…」不知道是誰起的頭,一群人笑了開來。

「…嘖,算了,大家就好好的玩吧!」景吾決定等一會兒在去追究罪魁禍首,反正多的是機會。

「遵命,部長大人!」說完眾人就做鳥獸散跑走了。


「岳人我們去玩高空彈跳!」若雪拉著妹妹頭松鼠跑向排隊的人群。

「好阿走走走!」


「亮我跟你說喔那邊有射擊遊戲,怎樣?要不要比?」小夢又開始和亮比賽了,到目前為止戰績一直都屬於平手狀態。

「廢話當然要,男人婆。」雖然後面三個字講的很小聲不過還是被耳尖的小夢聽見了。

「可惡,網球痴你完蛋了!我這次一定會贏的阿哈哈!」遠處傳來小夢狂妄的發言。

「什麼!?居然罵我是網球痴?你這個暴力女!」「怎樣啦網球痴~網球痴!:P」

翾無言,這兩個怎麼三不五時都在吵阿…


「長太郎,去做咖啡杯吧ˇ」小妍笑著提議。

「嗯。」兩人笑著攜手走遠。


「若,海盜船。」鳴提議,不過說完人就直接的往海盜船的方向走。

「我會以下犯上的…」我說這位同學你口頭禪要改一改阿…

「哦?可以的話來追我阿!」鳴扮了個鬼臉,快速的跑遠,剛才那位仁兄趕緊追了上去。


「吶、侑士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吧ˇ」鏡笑著說,眼神透露著不可拒絕。

「痾…」人稱老狐狸的參謀先生推了推下滑的眼鏡,流了幾滴冷汗。

「侑士不會拒絕人家的吧…?」一招不行那我換一招,鏡使出哀兵政策,楚楚可憐的水汪汪貓眼。

「…不會。」嗚…還是敗下去了…狡猾的狐狸先生慘遭滑鐵盧,總計第99次失敗在這招上面。不過放心,他總會在別的地方討回來,狐狸的名號可不是叫假的。好了那都是題外話,鏡頭轉到我們的主角們。


「慈郎學長想要玩什麼呢…?」偏頭,瑜問著身旁的綿羊。難得慈郎學長沒有睡著呢…

「唔…嗯…有了!就是這個!」方才眼皮快要闔上的慈郎馬上張開眼睛,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瑜看到了他們等一下要玩的設施──旋轉木馬。

「咦?」還來不及反應的瑜就這樣的被慈郎拉著跑向排隊的欄杆。

「快點嘛…」慈郎看起來很是興奮。

「好好好…」揚起嘴角,小瑜和慈郎拉著手奔向旋轉木馬。



      『歡快的小曲再度奏起,木馬開始繞圈了起來』





『吶、我們會像這曲子一樣,繼續快樂下去,對吧?』
燁月戀翔 2007-08-15 09:39:27

鏡鏡我來了XDD

好有感覺的文=ˇ=

好像能看到慈郎和小瑜在玩旋轉木馬的說XD

版主回應
噗哈ˇ

戀你太抬舉我了XD&quot
是說我荒廢這裡好久了嗄XDD[炸]
2007-08-27 15:06:27
蝶兒 2007-08-02 14:12:22

哇!好棒呢(笑)
『吶、我們會像這曲子一樣,繼續快樂下去,對吧?』
這句很有感覺阿(指)
  
小楓加油ˇˇ(還是習慣這樣叫你。。。)

版主回應
唔!
真的嗎?蝶兒喜歡阿ˇ
我也很喜歡這句呢[笑]

阿、不管怎麼叫我都是ok的啦: )
2007-08-06 21: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