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08:23緋夜鏡

×殘戀×OA



現在,我要說一個故事,一個關於我的名字──「景侑」由來的故事。
那是在14歲時,嵐告訴我的……

一段禁忌愛戀的故事。



×。 。×



氷帝學園中等部,理事長室。

「跡部,他是轉學生,你帶他熟悉一下環境。」辦公桌前的男人說著。

「你好,我是忍足侑士,請多指教。」微笑,朝跡部伸出手。

跡部在心中打量眼前的少年,墨藍色過長的髮絲不聽話的微翹,鏡片後的一雙深邃眸子打從他進來時就緊盯著,唇邊若有似無的扯了個微笑,襯托出少年獨有的邪佞之氣。

看他伸過來的手,手掌與手指連結的地方有著厚厚的繭和手臂勻稱結實的肌肉,八成是體育推甄上來的吧!他推測著。

對了還有,那抹看起來若有似無、吊兒啷噹到極點的噁心笑容,看了就讓人覺得討厭!真想上前把它撕了個粉碎!!

「跡部景吾。」雖然心中想的是這樣,不過他還是禮貌性的伸出手回應,礙於理事長的面子上。

握上手的瞬間,好似有無形的電流通過兩人。

「…」跡部快速的收回手並警戒的打量眼前名為忍足侑士的少年。

像是要化解尷尬一般的,藍髮少年輕輕地說了個沒關係,並給了理事長和跡部一抹無害的微笑。

「那麼,跡部同學現在可否有空帶我去認識一下校園呢?」忍足微笑,並作了”請”的手勢。

「呿,走啦。」跡部不耐的說著以掩飾他心中的混亂。

是的,他的腦子現在很混亂,彷彿這十五年來的一切事物再一瞬間被壓縮、擠成罐頭般的大小一樣,腦中一直有著一道聲音催促他更加認識忍足。

也許是從小環境的關係,他一向非常厭惡那種整天掛著微笑的人。

虛偽。

他對忍足下了這樣的評語。

怎樣也不願承認那只不過是用來防止自己踰矩的藉口,心底早在一開始就種下了愛情的種子。



×。 。×



網球社。
部活。

「你去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和校隊一起留下,其餘的去練習。」剛到網球場的跡部淡淡的丟下這句話就沒再說什麼了。

只是淡淡的一句話,但校隊們聽的可是膽戰心驚。

部長的心情似乎很壞阿?是因為那個藍髮少年的關係嗎?眾校隊猜測著。

「我是忍足侑士,請多指教。」呵…看來在這裡的日子會很有趣呢…。忍足饒有興致地看著校隊們。



×。 。×



忍足宅。

老實說,忍足不得不承認,他對跡部抱持著興趣--非常大的興趣。

他那孤傲的氣息,眉宇間的霸氣,精緻的五官,周身不凡的氣質,他承認,那些的確吸引他。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在握上手的瞬間,眼神中不經意流露出的懼意--那是有過刻骨銘心的傷痛才會有的眼神…

他好奇,想探一探,這朵孤傲的玫瑰,會有什麼樣子的利刺?縱使被劃破手掌,遍體鱗傷,他也想試一試。

「我說…侑士阿…」一道好聽的女聲打破了忍足的思考。

「呃?!…姊姊!?」他嚇了一跳。

呵呵…侑士也有被嚇到的時候阿…在想誰呢…?一定是個美人兒吧?得逼問出來才行阿…呵呵呵…忍足姊姊在心裡邪惡的想著。

呃…姊姊的表情好像有點…危險?…要是被她知道我在想什麼,那就麻煩了…侑士慌亂的想要掩飾臉上的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