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8:30:09緋夜鏡

ܤ玩火* 忍跡 上(微H)




先說,應該有H~天:什麼應該= =(炸)




    

↓  ↓  ↓  ↓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們正在冰帝學園的學生會辦公室內~~



   「小景~」一道低沉而有磁性的男音傳入跡部耳中

   
   「侑士!」微微蹙眉,跡部不耐煩的推了推忍足在腰間的手


   「好嘛!吶~小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睨了一眼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

    
   「嘖!侑士,我現在很忙....」不耐煩的目光掃視了辦公室一圈


   「明天在弄就好了嘛!每天都弄到那麼晚...會把身體弄壞的...這樣我可是會心疼呢...」忍足關心的說


「好啦好啦~剩下的明天弄了....」作:明天?不太可能喔~(笑)



   --------跡部宅〃☆




   「喂!本大爺先去洗澡,哈阿~」慵懶的打了個優雅的呵欠,望了一眼不知道又在做啥的侑士,跡部起身去浴室  天:忍足在計劃怎麼吃?



      (嘩啦嘩啦.....)

 

     ----房內〞★


 
   走出浴室,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蔽體,鐵灰色的髮絲貼在頰上,勻稱結實的身體有幾滴水珠,白細的肌膚因為浴室的蒸氣而透著微紅,透過浴室的蒸氣,雙眸顯得更加迷人。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侑士,好奇的走過去……


「小景~我的禮物呢?」邪邪的一笑……

跡部攬上忍足的頸,吻上…四片唇瓣緊貼,兩人的舌交纏在一起….一個綿長的深吻


『只有這樣?我還想繼續呢….侑˙士~~』邪媚一笑~


「哦?是嗎?」難得小景主動唉~ 一個翻身,把跡部壓在身下



「這是誘惑嗎?」挑眉



『才..才不是…這是….邀~請~』支吾的說



「哦?那…我就不客氣囉~」笑






「嗯…阿哈…唔...侑…侑士…你...嗯…」忍足不安分的大手游移著








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