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22:42:04

凍蒜凍蒜

 


很快

大選又到了

妳我又進了民主殿堂

台上講的還是冠冕堂皇

台下越來越多在賣口香糖

 

 哩共對嗯對

  凍蒜

  凍蒜

 哩共好嗯好

  凍蒜

  凍蒜

 

近年國家建設好

蚊子蒼蠅福利好

我用到的好像比較少

政府廣告文宣

打得越來越好

 

 哩共對嗯對

  凍蒜

  凍蒜

 侍小有友孝無

  過橋

  過橋

 

好久了都沒去投票

神聖的一票變多餘的一票

四個小朋友買的到的東西越來越少

以前三百塊買一票

現在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半票

我是說演唱會入場票

 

 拜託拜託

  凍蒜

  凍蒜

 投我一票投我一票

  凍蒜

  凍蒜

 有賺大錢無

  過橋

  過橋

 

嚼檳榔的阿伯愛呆丸

但現在得了口腔癌

講話都講不出來

不知道候選人來不來

 

 哩共好嗯好

  凍蒜

  凍蒜

 有愛呆丸無

  凍蒜

  凍蒜

 

可愛ㄟ呆丸尚水

投我一票凍蒜後ㄟ露水

因為國家稅收ㄟ露來露水

總共一句就是水水水

 

 哩共對嗯對

  凍蒜

  凍蒜

 哩共水嗯水

  凍蒜

  凍蒜

 有過橋無

  凍蒜

  凍蒜

 

投我一票我會去買菜

投我一票我會去看球賽

投我一票我會愛妳喔

投我一票我會叫國安基金進場買股票

投我一票我會讓呆丸幸福又漂漂

 

 哩共好嗯好

  凍蒜

  凍蒜

 哩共水嗯水

  凍蒜

  凍蒜

 有愛呆丸無

  過橋

  過橋

 

親愛的

最近工作難找

記得要去投票喔

順便賣賣口香糖

 

  凍蒜

  凍蒜

 

 

 

p.s.因為我吃素 所以不賣烤香腸    

 

 

 

 

 

 

 

2012。01。08

 

 

 

 

 

 

 

 

 

 

 

 

 

坤田 2012-01-09 10:50:55

哈,很好玩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