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4:25:34

給老ㄅㄟ





 

您就要遠去

牽著您的影子

 

我呢

我在等您

拉著您的衣角

在遠方

替您預定了一個好位子

 

為什麼現在我在這裏

其實

我在為您逗留

收拾您如秋天片片落葉的不捨

 

 

年輕的您 就要遠去

遠方那裏

是很近的

就像那一年

您都會在夜半起身

輕輕替我們拉好被子

而我

都假裝睡熟了的那麼近

 

您將輕身遠去

不要擔心

因為遠方

很近 很近

比不捨 還近

比秋天 還近

比時間 還近

就好像昨天那一年

我還愛窩在你的懷裡

 

 

 

 

     花朝花落何時盡 人生ㄧ五二十時

      總是噓聲嘆息聲 其實風聲鳥語聲

 

 

 

 

 

 

                          2009。08。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