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1:41:06

妹幾

 



 

 

 

 

 

 

 

 

話說一個多月前

費盡了千辛萬苦

踏破了八卦山闕

我來到了彰化一個不讓你知道的三合院前

其中

草叢中藏匿著數以多少計的烏個補飯匙槍

隨便吠人的雜種狗

在旁黑心違章蓋了汙染環境的工廠的什麼嘴臉董ㄟ

真的危險ㄏㄡ

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

在這三合院裏

隱居著一位我要找的世外還在發胖的高人

正閉關其中

 

在讓尋覓到他之後

我苦口婆心地求他

(大家知道的,我不會威脅人

我只說:要做,還是要買保單)

終於

他慈悲地答應了我本來就該答應我的無理要求

願意在關房裏幫我做………妹幾

 

高人ㄇㄟ

要過了連太陽和月亮也快要老去的日子後

(上面的一直問:

ㄚ你的妹幾ㄋㄟ、你的妹幾ㄋㄟ、妹幾ㄋㄟ…)

屬於我的妹幾

在股市一直衝上去的今天黃昏

就給我出來了

 

最後

在此一說

不要問我這位高人隱居的三合院現在哪

在我回來之前

他拋了一句:

紅塵多少累,都在不想再見到你(應該是"你們")當中

(我也聽無)

 

 

 

 

20090506老農人亂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