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26:19csc

海邊的星巴克

什麼時候迷上星巴克的?記憶已經有點兒遙遠了.........

終究不敵歲月的摧殘,很多事我早已想不起,但應該是她帶我去的吧?!算算也有十年了!這十年來只在夢中出現的那個影子.

從此以後,就愛上了她滑順溫和的咖啡觸感,無論在荷蘭,英國;亦或在大陸,香港...只要有她的蹤影,一定也少不了我的光顧!

趁著冬日午後,艷陽還強力發威之時,開著車漫無目的的閒逛在西濱上.想起一年前和J的南行,她瘋狂的開車技術是如此深深的令我著迷.一向規矩的我一遇到J這樣的女子,便也呼應的狂野了起來!她盡挑些小路走著,我對於她的冒險精神卻從不曾懷疑.還記得她曾說過:<為什麼要走大路,要走小路才有趣呀!>於是我不自覺得就彎進上次和J一起同闖的小路中.雖然曾帶給我無數的痛苦和折磨,但她的這句話倒使我受用無窮!

打開車門,聞著海的味道!我像個頑皮的小孩在消波塊上跳來跳去,望著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海洋!J常說我是一個一遇到海,就會把自己搞髒的孩子!我想我真得是完全忘情的在玩著沙子吧!J沒留給我什麼,唯一留下的是一句話和一個看海的好地方.我還記得在那裡,她信任的讓我開了她的那台寶貝車,雖只有短短一段,但至今我仍難以忘懷!海邊的堤防上,擺著幾張露天的咖啡座.雖然賣的是沒有牌子的行動咖啡,但當下對我來說,那一杯維也納咖啡卻像是海邊的星巴克般,帶給我無限的愉悅和滿足!

僅以此紀念曾和J走過的那一段青澀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