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0:04:07sky*elle

其實我知道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

就算我用盡了心力

也早就沒有我口的權利。

 

 

我知道,

就算身邊沒了你。

還是會有辦法讓夢裡的我們相遇...

 

即使我知道,

我有多麼的氣你。

但是....心,

就是常常因為想起你

而原諒了你。

 

其實我知道....你從頭到尾一直都很透明。

***********************************

你知道嗎?

我夢見了你...

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你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我不應該夢見你...

 

因為...你連一句我愛你都沒了,

我還有什麼資格。

將你藏進腦海裡?!

上一篇:刪除?

下一篇:珍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