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4:49:50sky*elle

國小五年級老師打學生

我妹的老師
就是之前那個報導所報導的
那位

[她]呀真是讓我越想越氣
後來隔天學校日我媽去[她]竟然
騙家長說什麼[她]只有丟書沒打人
"我他媽的林娘"
當天[她]打人我妹就回來跟我們說了
而且她還簽千交代萬交代說
絕對不要跟她老師說
可見[她]是怎麼威脅學生的大家可想而知
我真的覺得我妹她老師有精神上的問題耶!!
真快把快氣死了!!

當天記者到學校
我妹剛好就被學校的教務主任帶去當證人
私下問他們說老師有沒有打人什ㄇ的

結果一回教室我妹她老師就叫那些
去見過教務主任的學生
過來還問我妹他們說了什ㄇ?還有誰去?

我當下就想:
"奇怪了既然你都做了敢作敢當
還跑來問學生說他們說了什麼"

當然有個成實的學生說出了他所說的話
老師就大聲的跟全班同學說
如果有人問就說老師沒打人不然[她]會丟了飯碗
"靠你沒飯碗干我妹他們屁事呀"
自己打人講話還很有理的感覺
真的很想把[她]掐死

謝那篇文章的學妹我只能說她好"屌"
可是也因為這樣當天她哭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原先她只是要去投稿飛揚少年賺點稿費
誰隻到被媒體拿去刊登在報紙上
真是可憐呀!!

上一篇:對不起~~大家

下一篇:電腦修好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