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0:07:35櫻櫻

淡淡的幸福

七月一日禮拜五是個令人快樂的日子,因為下了班我就要騎著機車到火車站搭六點三十八分發的車,八點就可以見到男友了。

八點出了剪票口,沒幾分鐘男友的車也跟著進站了,我們就去邊晃晃邊等男友的弟弟來接我們。我們先去書局逛一下,我們買了幾隻筆就離開。坐上男友弟弟的車後,我們就去百事達租片,不過找不到一部想看的片,就只好放棄回家,在回家的途中還買了飲料,然後再去夜市買了小籠包才回家。

洗完澡,看完一部必看的連續劇後就上樓去睡覺了。隔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男友去買了三明治和奶茶回來,我們邊看電視邊吃著早餐,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早上。

吃完午餐就去睡午覺,睡起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情了,我們就去7-11 買冰吃,男友問我說為什麼會想要吃森永牛奶糖冰淇淋?這,其實我也不知道,只不過一覺起來,第一個想吃的冰就是森永牛奶糖冰淇淋。然後我們又去雜貨店買了飲料才回家。洗完澡,晚餐是去吃外面的牛排館解決,那裡的人還真是多呢!

吃完飯回到家也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不過因為男友的二弟要去當兵,需要一支電子錶,去朴子夜市買比較便宜,這是經過昨天去男友家附近的夜市比較過後的結果,昨天男友看見夜市賣跟他戴的一模一樣的手錶,但他賣的價錢是三百元,男友再朴子夜市卻只花了一百九十九元就買到了,當時那老闆聽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到了夜市我們先去買了手錶,再抄近路去買東山鴨頭,然後又去常去的飲料店買飲料,那裡的飲料真的很好喝,而且生意也真的很好,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去了,不論是綠茶或是青茶都賣完了,而紅茶就只剩下一杯而已,所以我們就帶著那唯一一杯的紅茶回家了。

到了隔天的禮拜日,這天我們跟以前不同的是,男友必須在下午四點前就進入營區,所以我們得搭中午十二點的火車。吃完男友媽媽提早準備的午餐,我們就收拾好行李休息一下,就往火車站出發了。

男友搭的車比較早,是十二點十分的車,而且也沒有任何誤點,送男友上車看著他的車開離車站我才慢慢走往第一月台去等待我十二點二十七分的車,不過卻誤點了四分鐘。

下午一點多我抵達高雄,在火車站晃到兩點多才去買了兩碗豆花,然後到停車場去牽我的機車,慢慢騎著機車回到了家,不過高雄還真的是超級炎熱耶!我邊騎著車臉上的汗也慢慢流進眼睛裡,真是痛!還好風也很大。

這禮拜的假期又是這麼快的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