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0:47:42櫻櫻

旗津

六月十八日的昨天,和男友約好明天在高雄看已經上映的『蝙蝠俠:開戰時刻』,早上男友抵達高雄的時候是九點多,我則在八點二十幾分就騎著機車出發,因為不知道抵達火車站到底要多久的時間,所以提早出發比較好控制時間。

八點五十幾分就已經抵達火車站,不知道知道該停在哪裡,剛好這禮拜六火車站附近的郵局有開,所以就停在郵局的前面,鎖好車,就進去火車站等男友,順便到處晃晃看看。

九點多看到男友從月台走出來,我們就去郵局前面牽車子,先去大遠百附近的一家美而美的早餐店吃早餐,再去大遠百停好車,然後就去附近的一家7-11買爆米花。

華納威秀最早場的電影是10:35,我們買好票就慢慢搭著電梯往樓上的電影院,先去換好我們上禮拜買的情侶裝,然後就坐在椅子上,等著進場看電影。

『蝙蝠俠:開戰時刻』說實在的是真的蠻好看的,也終於了解為什麼蝙蝠俠會誕生,蝙蝠俠到底是什麼樣的身分背景,內容真的是很精采,沒有很冷場的地方,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附近的冷飲店喝飲料,我就提議想去旗津逛逛,這也是我一直想帶男友去看看的地方,當我們其到愛河附近的時候,男友說這裡不是有一家牛肉麵店嗎?所以我們就決定午餐去吃牛肉麵。

吃完就往旗津出發,我們先在中山大學附近找幾張相,就搭著渡輪往旗津出發,今天的旗津挺熱鬧的,挺多人的,只不過天氣真的是很炎熱。我們停好機車就去海邊走走,坐在椅子上邊看海、邊喝木瓜牛奶、邊拍照。(只不過木瓜牛奶似乎壞掉了!)

我們沿著街道走走,還玩彈彈珠的遊戲,只不過我太用力的,還把其中一顆彈珠彈到馬路上,真是尷尬!還好有撿回來,不然老闆可能要我賠她的彈珠,哈哈!

本來我是想吃烤魷魚,結果卻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根本不想吃那烤的熱呼呼的魷魚,只想喝飲料或吃挫冰,所以我們找了一間黑糖挫冰店,吃著冰冰涼涼的八寶挫冰。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的小攤子買了一些小飾品後,就準備送男友回去火車站了。不過卻因為郵局關門,不能進去停車,而且也一時找不到停車位,男友就說我不用進去火車站了,不想因為找停車位而耽誤男友搭車的時間,只好答應,但我真的很想看著男友搭上火車再離開。

騎著車離開火車站,半個多小時後就抵達我家附近的美容院,去剪我一直很想剪的頭髮,因為頭髮看起來已經很枯黃了,剪完後回到家,爸媽剛好也已經到家了,今天的旅行也畫下了休止符。


200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