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6:15:37櫻櫻

慶祝

禮拜六我依舊搭著八點半發車的火車,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明明幾乎都會準時到站的火車,卻誤點了將近十幾分鐘才抵達嘉義,真是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今天的天氣意外晴朗,所以我們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就去嘉義市逛逛,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去順到會經過的家樂福逛逛,買男友想買的書架,還有零食。今天我們都還算是挺幸運的,不管是去家樂福也好,還是文化路也好,都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

停好車,我們先去百事達租”國家寶藏”,然後在去吃吃豆花,男友也買了幾件衣服和褲子,趕在四點多我們就回到家了,六點我們洗完澡後就去貴族世家吃晚餐,這也是為了要提早慶祝男友的生日。

吃完晚餐回到家,我們就把國家寶藏放來看,真的是很好看呢!整部片都沒有冷場的地方,都令人覺得很驚險刺激,不過可能看第二次就不會有這種驚險刺激的感覺了吧!但還是覺得租對片子了。

禮拜日早上和男友的爸媽一起去逛逛菜市場,我和男友則先去早餐店吃早餐,在去菜市場裡找男友的爸媽,午餐則是男友的媽媽下廚的,有一道鹽烤吳郭魚真是超好吃的,讓人不自覺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下午三點我們又得去火車站搭火車了,結果我之前常搭的那班車,因為北部下雨下的很嚴重,而誤點了有四十分中之久,而且我想到後來一定會拖到一個多小時火車才來吧!還好鐵路局多加開了一班三點三十四分的車,當然毫不猶豫的就選擇搭上這班車,要不然不知道何時我才能回到家呢!聽男友說最後一個車廂,還只有一個阿伯坐在裡面而已呢!真扯~

還好這禮拜我們沒有碰到下雨天,只有禮拜日早上下完雨後,就是一直是晴朗的好天氣,不過真的是很熱很熱,回到高雄覺得更熱了,覺得這天比之前都還要熱上好幾倍唷!還沒夏天就這麼熱,真是受不了的可怕~


200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