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45:47light

敏感

盲目地駕駛 前往目的地 只是本能的發揮
我的心不平靜 其實說穿了 是不安

充斥不安的空間 讓我無所遁逃
假裝的功力 無法自發地啟動
不想別人問起 無謂的怎麼了
但是我還不能控制 那些不安的侵襲
侵襲我的思考 侵襲我的堅強 甚至侵襲我的睡眠
不安掌控我的所有行動

我拉出人與人間更長的距離 以保護我自己
不再帶著對別人的期待 去與之相處
上一次的傷口 還在 還在深深淺淺的痛著
壓力持續的加重 以為假裝開朗 可以減去傷痛
原來 只是更痛楚
有多少話不能說出 有多少表面的美麗
那是我用多少努力去營造的

持續的敏感著 所有的輕微就可以讓我很痛
我在不同的空間移動 試著減輕傷口
最後 卻發現沒有療傷的場所

沒關係 我告訴我自己 有一天會過去
只是不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