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39:42light

今夜~我想卸下...為你穿上的偽裝

Baby~現在是什麼樣的心境 我也搞不懂 那一天去懇親會 你的想念竟讓我受傷的回來 在那時 我想將所有搜尋你的雷達 都關閉起來 不願...不願...再接收到你的訊息 反正這個時機剛剛的好 反正你不懂我的受傷 反正我們也一直誤會著對方 那多一個誤會也無妨 抱著不知道該怎麼樣的心情回來 抱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心情接起你的電話 每一通電話 都有相同的問題 「我該相信你嗎?你可以保證嗎?」 Baby~你知道嗎? 對於會容易讓我受傷的事情 我會更容易抽離 ㄧ旦我發覺不對時 我會絕對的抽離 不留任何的餘地 可是今夜的我 竟為你留了一點點的餘地 我竟期待你的第一次放假 我跟你說 星期六陪我去成大找資料 你用那躍悅的口氣跟我說沒問題時 我也感染了你莫名的幸福 我隨意的給予你的 你認為那是幸福 你怎麼會那麼容易滿足呢? 像個沒防備的小孩 而我卻是處處防備的小人 因為這樣我認為我就可以不用受傷了 不用受傷也不會承受感情帶來的無法忍受的承擔 但是防備 也是保護我自己的一種方式 在無解的問題中 我唯一可以相信就是自己了 我覺得我好像刺蝟喔 刺探我們的最適距離 往往卻輸給信任 因為沒有信任 即使量好的最適距離 也會因為那懷疑的刺蝟裝 刺到滿身傷痕 此刻 我想脫下那沉重的刺蝟裝 倚在你身旁 告訴你「很不安,我想哭」 偽裝的背後 是我藏匿的天真 就這樣...我竟然開始想念你了~開始期待卸下偽裝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