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55:47light

坦白

今天到了一個地方去倒心理的垃圾 那一些堆在心中許久許久 甚至有一點發酵 那一股味道 侵蝕我的理智與樂觀 在昨夜裡 我無法抵擋那些 心也終於被俘虜了 我瘋狂的寫下許許多多 用了5頁的Double A 希望救贖的我 發出mail 我今天就到那報到 管理傾倒處處長說:「你怎麼了?想倒什麼東西?」 突然不知道為何的 我的鼻子就酸了起來 我說:「我可能會哭~講到一半哭出來,不要太驚訝」 然後開始傾倒的起因 及 起因所聯結的 與我否定自己的部份 ㄧ邊整理情緒 ㄧ邊講 處長也一邊傾聽 ㄧ邊分析 處長的循循善誘 讓我開始了解事情的徵兆 我一步一步去聚焦我的問題 這樣 讓我對處長坦白我的想法 另外我也對自己做了一次的坦白 慢慢的去了解我的在乎 慢慢的去了解我下一步該做的 原來對自己坦白 很多時候是很難的 但是從這次中我發現對自己坦白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多時候對於自己的疑問 你早已有自己的答案 可是卻因為很多因素不願意承認 對自己坦白 是對自己認同的一種 認同自己後 對於自己要做的就會更肯定 PS 處長 真的太感謝你了~雖然我ㄍㄧㄥ了一下,但是跟你談完,真是有充完電池的感覺~活力充沛...是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