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0:13:49light

交集

你累了 你的身體也起了痛的感覺 是因為承受著爺爺病情的難過
你沒說什麼 只說你不知道你現在怎麼了
你說 你無法移動 無力氣聯絡我 無體力來找我 這都是頭痛所引起的

聽了 我微微地生氣
但是該氣什麼 該呈現與表達什麼 我也放棄了
畢竟這是我可以為你做的事 我不可以再這時候再給你另一層的壓力

但是 在這樣一直下去可以嗎?
你受傷了就躲進你的世界去 我卻沒有可以幫忙的餘力 連安慰你都不要
而我難過生氣 你就留下我一個人 等我慢慢去自我恢復
就像是兩條不同方向的火車 永遠都沒辦法停留在相同的月台 也沒有交集處

這一年 我成長了很多 多虧你的忙碌 我變的更獨立 獨立到可以自己療傷
拿起一年前的日記本 滿滿都是害怕失去你與對自己的沒自信
現在的我 可以照顧我自己 有滿滿的自信去面對人生
甚至可以成為你的避風港 陪伴你承擔喜怒哀樂
你知道嗎 Baby~我是可以陪伴你的人

但是這些你知道嗎 你察覺到了嗎 我還是默默在等待著你
可惜的是 你 看 不 到
然後 就錯過一次又一次可以接近的機會 變成距離越拉越遠的單行道
你向右走 我向左走 緣份不是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