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50:30light

美麗的謊言

突然覺得 愛情是美麗的謊言
因為我相信愛情 所以它變成美麗的謊言
美麗的謊言 聽起來非常的動聽 再加上相信 愛情成了夢幻

不可否認 我喜歡這種夢幻的感覺
我沉溺 不想走開 當快失去它 我盡了一切努力去挽回
哈~ 我為了得到它而瘋狂

起初 慢慢思念 思念折磨 慢慢渴望 渴望更多
我為了追求那一份感覺 可能會放棄一部分的自己
突然間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追尋什麼時 我已經被思念的狂潮沖昏了頭
非見你一面不可 非見你一面不可 心中的慾望不斷膨脹
當你說出再忍一忍的答案時 我心中的氣球有一瞬間被戳破的感覺
當你再說出彌補我的方案時 我笑了
我笑了 是因為我覺得我很蠢 思緒因愛情膨脹 因愛情破滅
為了什麼都不是的東西而起伏 這就是愛情 也是我相信的美麗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