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34:29light

給Baby~

To baby~
決定了~tell you all I think~ I am not afaird that I will be hurt again~ Because I believe you...
哭泣後的天空出現前所未見的彩虹~原來...原來我們是這樣的愛著對方,但是充滿了許許多多的不安,可能是那一次的分手造成的~對不起,讓你受傷了~因為我的急躁,急於將所有回復為從前的模式,無法考慮你現在的狀況~只是一味害怕自己的不安~結果是讓親愛的人受傷了...
你知道嗎?在你不在我的身旁時,我已經慢慢長大了~從以前需要大家呵護的我轉變成可以獨單一面~我已經不會隨便的任性了~另外我也願意將我的一切與你分享,請你接受我的所有,並且參予我的生活中...我有許許多多的好事等著你一起去分享~我更期望我也能融入你的生活~我有很多好友等著你有時間跟你介紹~還有還有更多~
其實還是有一點不安,好像下了一個大賭注~誰肯定未來是確定的...但是我是相信你的~請珍惜我這樣的心情~

有光~是你~微笑~邁開大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