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1:14:07c o s

一直打掃,好煩

        真的很不爽耶~什麼時間不選選在今年暑假整修房子

 

               不是我愛抱怨,是我不喜歡書上面都佈滿了灰塵

                               是我不喜歡在有工人的家休息

                        是我不喜歡在這重要的時間點做這些事

                          這些是在我升高一的時候就該做了吧!

 

                           我沒有書桌&床,還得去小阿姨家睡覺

                                              我必須克服

 

                                     不能讓環境左右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