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37:00❤嘉嘉*

你到底幾壘了呀??

哇塞!

他還真敢呀!竟然偷走了你的初吻耶!

難怪你會愛上他,他的<主動>的確比某人好<太多了>啦!!

可是他竟然沒有給你一個<難忘>的初吻,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我叫他改天補償你一個更好的,要不要呀?哈~

開玩笑的啦!就算你說好,我跟他又不熟,所以算了吧!!

但是!不要再跟他說我怎樣了啦!!氣死~

又不干我的事,幹麻跟他提到我呀? 厚!~

我可不想連不再的時候都可以當的了你跟他的<超級大電燈泡>呢!!

所以啦!當大太陽不是我的專長啦!!

對了!這件事你要讓筱萱知道嗎? 不想的話...我有可能會說喔!

哈!~ 你被騙了!! 我沒那麼白目連這個都要說啦!!

呵呵~ 不過...如果你們還又更讓人意想不到的發展你要跟我說喔!!

不然我就...嘿嘿嘿~ 幫助他強姦你啦!

(雖然也是不可能的,但說說也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