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3:31:32某&哆啦A夢

《妳曾說的》






曾說的,


要把鑰匙放在我心這裡。

但我卻沒有好好保留。

妳曾說的,

只要有我,就可以不吃一輩子。

但我卻沒有好好維持賞味期限。

妳曾說的,

失去一個,但卻多了另個家人。

但我卻沒有好好將獲得的珍惜。

妳曾說的,

當金魚是妳,乾涸的嘴唇從此有了救星。

但我卻沒有好好維持氧氣,愛情從此溺斃。

妳曾說的,

拍攝現場我倆沒有交集,從此之後我有了妳。

但我卻沒有好好學好交集,平行才是最終結局。

妳曾說的,

香水勾引妳之於我,想偷親我之於妳。

但我卻沒有好好學會忘記,習慣愛情。

妳曾說的,

只要身旁有妳,加甚麼油不是問題。

但我卻沒有好好維持幸福的存量,於是見底。

妳曾說的,

工作中的妳,其實很想逃到我懷裡。

但我卻沒有好好接好迎接,只好三振出局。

妳曾說的,

妳用之前的等待度過兩人預見的歲月。

但我卻沒有好好的努力,只有掛在嘴角上的一輩子。

妳曾說的,

不管是不是零錢忘了帶,妳都會成為我的幸福定存站。

但我卻沒有好好規劃儲蓄,愛情銀行只剩負債。

妳曾說的,

很多時間都可以省,唯獨相處可以揮霍。

但我卻沒有好好帶妳珍藏,只好嘆息填滿每個夜晚。


妳曾說的,

就算洗澡也要想著,二十四小時等於二十四份愛妳。

但我卻沒有好好按表操課,於是二十四小時等於二十四小時反省。

妳曾說的,

我們一起入眠,被窩從此不會冷冰。

但我卻沒有好好暖被,於是委屈陪我入眠。

妳曾說的,

少了五天不能見面,卻多了五份思念。

但我卻沒好好謹記,只好讓自己持續想念,原來不可或缺的,是妳,不是我。

妳曾說的,

理智的妳偶遇我,只怕錯過未來往後。

但我卻沒有好好承受,沒愛的難過。

妳曾說的,

甜蜜滿分,只願對我露幸福微笑。

但我卻沒有好好快門這份微笑,於是妳成為別人最佳女角。

妳曾說的,


一天沒有我,空虛湧心頭,愛情成做氧氣,環繞在妳我左右。

但我卻沒有好好把握,於是氧氣氧化空氣,化做我。

妳曾說的,


我是個貪心的惡魔,連msn都不肯放過。

但我卻沒有好好找出答案,所以離線成為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只剩狀態。

妳曾說的,

手機訊息還有很多妳曾說的,思念卻沒有停止蔓延。

於是一點、兩點、三點成為我的入眠時間,情感卻沒有從此闔上眼。
有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愛情早在生活的摩擦中,失去它原有的光彩,於是,愛情不再、人也不在,只留空蕩蕩的心房…。

曾以為,幸福只是種簡單,一種生活態度,卻沒有持續它的長度,於是,夜晚成為最好的紓發時間。
每次的感情,總是跌跌撞撞,以為這樣就夠、這樣就好,原來愛情的準頭,早已失準。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原來,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發現愛情已經不在的。

不甘心,不是因為感情不在,不甘心,只是愛情無法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