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3:10:28某&哆啦A夢

《習慣性,遺忘》

原來,我的靈魂染上了憂鬱的色彩。

「你的語氣永遠都是那麼哀傷。」寶貝摸了摸我的頭繼續說到:

「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學會愛別人,親愛的,曾經的。」語畢,寶貝只把我給她的那串鑰匙留下,然後選擇離開這個曾經有我跟她共同存在的地方。


「是嘛,到頭來我還是只會愛自己。」我嘆了口氣,倚著窗口,寶貝的身影很快的就消失在街角那頭。


拿起那串鑰匙,有些哽咽,畢竟鑰匙圈上還有我與寶貝的合照,我默默的將它放置在寶貝知道的那個花盆旁,那個只有我跟她知道的地方。


回憶慢慢堆積,眼淚慢慢潰堤。


如今,寶貝離開都已經三年了,鑰匙還是靜靜的躺在那個花盆旁,只是歲月在它身上刻下痕跡。



我看著鑰匙,好像掉了什麼東西,丟掉的,是包袱還是感情?


如今,我遺忘的,是那段曾經存在過的愛情,還有那串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