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47:44某&哆啦A夢

《妳的天真,我的笑容 二》

二、牌桌上,見真章。

霎時,好似有幾股不同的力量撞擊桌面, 連呼吸,都有點緊繃。

七月的熱氣,配合不時的蟬鳴,為接下來的廝殺,添加幾分詭異。

連一向研究起日本動作愛情片就無視他人小蘇子,都察覺到這份不安而率先打破僵局,只看他緩緩站了起來,往陽台方向走去。

事後當其他人問起他為什麼要往那走,他只說到:「當時,好像有股魔力般‧‧‧」

小芮這時候也突然惡狠狠的瞪著JO西說道;「這裡曾經發生過火災喔‧‧‧」

只見JO西突然被小芮來這手,也不禁倒抽口涼氣,但他畢竟不是省油的燈,他雙手狀似握拳,然後緩緩的‧‧‧‧‧比出中指。

「銬」

簡潔有力。

「銬」

這第二聲就不是JO西發出的,而是走去陽台的小蘇子,

「小芮,您家冷氣歹企,某怪加熱。」

「好傢伙,打牌還用心理戰術啊。」辣九那笑到肉裡的眼睛,咪成一條線的看著小芮

「嘖,被發現了」小芮吐出舌頭,扮出個鬼臉樣。然後又向我望來在那擠眉弄眼。

『眼睛痛啊?』我對著她擠回去

鏗。

簡潔有力。

不過是我的右後腦發出來的。

王董在旁也耐不住寂寞,在那邊發出哀嚎:「都有妹妹可以陪拉」

就在王董淫聲中,我們的戰鬥開始了!

決鬥的項目當然是剛剛提過的國粹,麻將。

不過我有點問題就是,也不算是多大的問題,就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麻將,不會玩。』

鏗鏘。

第一聲鏗是因為我為了要閃過小芮右腦線攻擊,所以撞到左手邊的牆壁發出來的,至於第二聲鏘則是小芮看到第一下被閃過,連忙拿起牌桌下的餅乾盒從我頭上K下去的聲音。


我摸著左腦,疼惜著右腦。

所以說嘛,她根本是個男人。


「賭神哩,賭咖窗拉」小芮還沒開始破功了。

『所以我只會玩撲克咩』我要離她有點距離,不過還好JO西跟我是穿同條褲子長大的,胳臂,當然要向內彎摟!

「我早就準備好了,大老二」

『大老二,是嗎?很好』

回憶開始跑回那個年代

那年, 一個奇蹟,見證一個傳說。

我與他的相遇,回憶中的回憶。



《原來,追妳比打麻將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