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3:55:42Kill

體會



深深的體會到










朋友是身邊這麼重要的一個角色














一直記得倪文熊寫給我的一句話



:或許妳知道我們都會在妳身旁,所以妳可以放心去追求妳想要的




























朋友
很偉大




















在平時
會和妳互相照顧
會聽妳練肖話
開心的不開心的照單全收




妳不爽的時候還可以讓妳出氣








聽著妳說著自己男朋友哪裡的好
妳們有多甜蜜

聽著妳抱怨










還能體諒妳為了其他人事物
而把自己擺第二順位















天阿!

朋友也太悲情了吧!














但是
朋友是什麼!?




















真正的朋友
即使平時把朋友擺在第二順位
但心裡卻明白
其實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人
而不會忘了他
即使不說










真正的朋友
就能挺妳到底
支持妳做妳想做,對的事
體諒妳的心情
站在妳的立場
















家人是自己永遠最直得相信的人

如果真的結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那又何嘗不是呢





























不管妳站在哪一個方面



都能抱著互相對待

多爲對方想的立場









深刻的感情卻不過於執著













就是一種默契
一種堅定的情誼吧






















其實還是覺得講不太清楚














我能做到嗎?













該如何取中和點












是該去琢磨的






















認定一個對的方向


就朝它前進




















我只能說


有”妳們”在身旁







我真的覺得幸運
也很感激











真的很謝謝





s. 2007-05-08 00:25:10

是嗎?
現在的我
很懷疑

對於朋友,對於情人,對於妳
我只能說
很累,很無力

退一步,重新開始
並不一定會是個壞選擇吧

秋~ㄝ 2007-04-30 18:04:16

怎麼都沒東西阿
你是忘了打還是東西不見了
呵呵 真久沒更新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