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21:01Kill

最近..

最近....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滿腦子思想和重心幾乎都在同一人事物上






但我卻沒忘記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本身分內該做的事情


身旁該感激、關心的人











即使提醒自己了

我還是沒有做到盡善盡美...

現在...突然有鼓傷感










剛剛跟老大聊天
好久好久有多久了沒像這樣聊天
我懷念起以前那段時光
感覺很好

還是想告訴妳

我會支持妳
還是超喜歡妳* (哈哈!)















最近四妞妞也發生一些事情...


看到妳們各自的說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好想哭


(不好意思這陣子一直都沒有用100%的心力去感受這件事情)



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不能說什麼

也不想說什麼

妳們講的都有道理也有根據

或許是上了大學

多少也習慣了

也改變不少以往的認知

這種事

本來就不用強求

又不是小孩子了....







只要想到以前

我們四個

還是有的那些美好畫面

難免有些不捨、感慨





原來我們也一起走過這段日子了

原來我們也都改變好多了



看到SNOW打的報台 *那一段*

看到蓉妹那篇回覆留言

媽的~我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的時候完全可以體會到妳內心得感受

好心疼.....

真的.....



妳們誰

我都不想放棄

事事我也不會強求

我會盡我的努力和心力

就用我們的方式

不停留

繼續走下去

好嗎?






























想找回生活的步調..

最近


一下很開心

一下又很煩惱

一下思緒又亂的不得了

一下腦袋放空空


真的有點茫茫然了





我真的要做到自己訂的目標........




否則


這一年...

我又失敗了..


又浪費了.......









獨木橋

前顧後盼

還是只能走過去

不徘徊

上一篇:不要對自己仁慈

◆卓式風格◇ 2007-04-23 12:31:03

我也很想妳哦!

妳要加油嘿^^

ㄆㄤ 2007-04-10 00:43:13

可是現在都不知道怎ㄇ做惹= =

ㄇㄧㄣˊ 2007-04-08 22:29:29

小殺轉大人了...

有問題可以去問天才哥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