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15:27Kill

肚子很G8的一天





今天一早,要調6點起床


哈哈!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











吃完早餐,騎車出門,風整個很大= =

大到有幾次都撇很大一下......

要是體重輕又騎小綿羊的,因該會翻車哦!





而且整個很冷 ~"~



到工廠門口,7點5分



第一次這麼早到,鐵門還關著咧


這樣也好,不然先騎進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過一下下又嘉就來了,陸續大家也都到了


聽說璟華昨天做到今天清晨4點........所以九點他才來









早上肚子就怪怪的,還拉了兩次

還有,我要慶幸,因為有衛生紙,早上的時候還可以沖水








中午吃了便當,換了位子睡午覺,然後起來後肚子就開始怪怪的了...



很塞,痛痛的,整個還滿怪的感覺,跟之前腸胃炎的感覺有點像






然後,到下午一直都還好






























之前就聽靜宜還有一些人說過,阿文真的很囉唆,但其實我都一直覺的還好

因為總覺得他還滿盡責的

可是,他真的已經到了雞蛋裡挑骨頭的狀態了,整個囉唆到及至




讓人很無言................












六點出去吃飯,吃不太下,點了茶碗蒸,肚子好像有比較舒服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又喝紅茶的關係,又開始怪起來= =...




今天也很開心,因為吃晚飯的時候又跟靜宜她們一起

這次他朋友問了我們很多問題

我們也問了她們兩個很多



像是



小貓

小狗



幼稚




等等等




然後我們還一直問她們兩個

誰比誰大阿?

誰幾歲啦?



結果靜宜竟然猜我25歲.......................................整個有一丁點小打擊,而且他還不是開玩笑的猜咧

我之前還不認識她的時候還猜他 22左右

我覺得不同年齡層在看人都會不一樣



然後靜宜他朋友更扯,竟然比30............

不過感覺很像是開玩笑的







哈哈


最後又是時間的關係,又要回去了



晚上整個肚子沒有好轉的現象,反而越來越沒動力,所以8:30就想先下班了...






又嘉也8:30下班,他做到今天,可是他說下禮拜六會回來拍照,哈哈!


然後姊妹她們要做到下禮拜六,我也打算跟她們一樣


覺得大家在差不多的時候離開,比較不會那麼心酸@@



阿許璟華可以不用擔心他了,因為我知道你是工作狂..


而且我們還可以常約出來,哈哈




















嗯,找一天,我們在一起去高美溼地玩哦!


上一篇:月餅星期五下午

下一篇:平靜的道別

s. 2006-09-18 10:43:12

哇 這樣會瘦啊*





((好好照顧 自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