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01:401541548012

成績合格了yeah!(數學)

                                                                                                                                                                                                                                          

                      99.3.2  星期  二

                  這次的數學我幾乎都合格了,真是太棒了,不過下一次我也好希望我可以這樣子一直維持下去,不過我能不會維持太久,因為我怕有人懷疑我,不過我不在意因為我媽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驚喜,那就是舅舅的女兒要來住我們家住個幾天,她真的好可愛攸!                每年去我舅舅家過年都會看到她,可是只要一回來我就一直在想他現在在幹嗎或做甚麼等......我只知道她很cute其它甚麼我不想理會.<end>                     老師評語   :繼續保持,數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