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37:26ㄒㄧㄠˇ。ㄓㄨ

感人的文章2

認識你到現在 我一直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你我都非常信任彼此..
我們一直遊山玩水~一直都是一起行動~
我知道你身體不好 可是一直你一直都裝的很堅強
我也知道你家境不好 你也是一直對我很大方慷慨
你我的一切...我們彼此都清楚明白..

最近的你...有點奇怪...
似乎不怎麼理我..
我不懂 為什麼..
難道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出了問題~?
難道我們之間多了第三者~?
種種的問題  在我心理不斷湧出..
從來沒有過的不安全感不斷增加
我無法像你開口 我的感覺
我無法像你問出這樣的問題
我甚至無法相信...
那天我看到你和另一個曾經說過你愛她的那個女人
走在一起...
我很難過 難過的想逃避這個問題
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的睡不下吃不下...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難道你都忘記了嗎?
頓時 稀疏的聽到 你的消息....
「咦~你馬子喔?」阿坤說「對押...水吧!」你卻說
眼睛泛滿著都是淚水....的看著你..
你的回應卻是...無視於我的存在...

哭了..這次真的哭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有做錯事情讓你生氣嗎?
我反問著自己....

我和你努力經營五年的愛情..瞬間化為烏有
我不捨 我難過 我恨自己...我好傻..

一個月過去ㄌ..我沒有看到你的影子.心理惦記著還是你
兩個月 三個月 半年.....我已經快忘記你
終於在某一天的下午...有了你第一次的消息
而這個消息 卻是從伯母口中說出..
讓我一時無法接受..

「小楓..我兒子快活不久了你快去看看他吧!」伯母說
我問「伯母..我跟你兒子分開有好一陣子了..你不應該找我..」眼框泛著淚光
「小楓不是這樣的.這個東西你拿去看...看了你就會明白了!」伯母說
(拿了這本厚重的日記.走到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後花園...)
拿著日記翻閱著你寫下 我和你一起過的快樂時光
我很高興...而這是你寫下的最後一篇日記:
『小楓.對不起.我不想讓妳擔心.不想讓妳難過.我也不曉得要怎麼開口跟妳說出我得了癌症的消息.這是我第一次欺騙了妳.看到妳這個樣子.我心中有萬分的不捨.那個女孩其實只是阿坤的一個乾妹妹.我....一點也不喜歡跟她在一起.可是沒有辦法.這樣妳才會對我死心...才會忘記我的存在.我知道我這樣做妳會恨..我.恨我一輩子...不過聽到妳最近過的不錯.我就放心了..或許這樣做對妳自私了點...我知道自己快活不久了.扥妳的福.讓我多活了三年多...這次真的不行了..原諒我的自私..來生如果有機會.我會用我一輩子去愛妳守護妳...X月XX日 愛妳』

心中一份忽然閃過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如果我不在了.答應我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小楓...我離開妳妳會不會傷心難過?」「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我如果到很遠的地方..妳會不會替我照顧我媽?」...等等的話..
我現在可以肯定確定的跟你說..好.我會.我願意....什麼都好 就是請你不要在次離開我....拜託....

到了醫院.......看到病危的你...彷彿對我說再見了謝謝妳抽空過來看我..
差點暈倒在病房門口..伯母扶著我走到床邊...握著你冰冷的手呼喊你的名子...
你張開眼睛了.輕輕的對我訴說 「我愛妳 對不起....」並在我手中畫上你跟我的通關密語.....說完..你停止了呼吸和心跳.......不管我怎麼大喊大叫大哭..你卻不理我.......這次你真的好狠心的丟下我一個先走...

最近好想你...你在我身邊嗎?

上一篇:感人的文章1

下一篇: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