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50:01營養好吃﹋乖乖

   6/26 不 認 真 ˇ 亂 跑 之 日

今天沒去圖書館

因為種種原因

{其實根本不種種}

總之我要去的時候小新就說今天不去

我們本來要直接一起去網咖開仈

可是後來決定先去宣諭家ˇ

結果 按惹半天電鈴 打惹半天電話

沒人理

後來打算先去吃早餐

阿斌也有來

吃完打給宣諭

他剛剛似乎在睡覺

真是誇張 

我們按的電鈴很吵...

後來我們就去宣諭家

等老楊

他們要去打撞球

後來鳥蔚先來

老楊也來拉ˇ

還沒有馬上去

理論上再他家待很久

因為文昌哥早班

房間有開冷氣

我們都在房間

一開始很無奈的一直玩象棋

老楊想找人陪他去看工作

結果他軍棋一直輸

沒人要陪他去ˇ

後來他就不爽

開始耍智障

哈哈 這段省略

太智障了XDDDD

耍智障惹很久

不過大家都笑翻惹

後來我們先一起去遊戲

有 三千 游霸 蛋頭在那

我們只開兩小

打兩場信長

4 VS 4

一勝一負

詳情不多說ˇ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撞球間拉

是球世界

話說我沒跟他們來過這裡ˇ

有 我 宣諭 老楊 阿斌 小新 鳥蔚

我發現其實蠻香的

應該是因為還早{下午1點左右}

可是有頭前的 還有新泰的!?

因為今天段考吧...

老楊他們開一桌好像是常開的

後來我們先3打3

然後 玩很多場

不過我不太想玩

因為我不太會

我只打幾場而已

後來 我跟老楊 小新去吃飯

回來的時候

蛋頭來惹

還帶三千來

哈哈哈XD

不過回來人變很多

而且我們還淋雨回來

感覺人開始變雜惹...

後來待一下下我就想走惹

本來只有我跟宣諭要走

結果小新阿斌也要走

後來鳥蔚也要走

結果最後大家都走惹

不過 小新 鳥蔚 三千

三個傻子

雨很大的時候用衝的跑回去

結果我們等惹一下

雨變得幾乎沒惹

我們就用走的回去

結果回去看到他們全身濕

哈哈哈 傻傻的

後來我們去宣諭家

待到 5點左右

林逸承來惹

還帶惹

一盒水餃!?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房間一直耍白吃

亂丟枕頭之類的

志毅也回來惹

志毅中午一下課就跑去網咖= =”

後來5點半

我就先回家拉

回家跟我爸說要出去

就一直XX個沒完



把我該做的做好就出去惹

後來先去宣諭家找他們

然後我們就在想要去哪

不過我不想打撞球

後來想很久很久

決定要玩警小

決定地點

本來要昌平 可是... 不好

後來就去新莊體育場

話說中途還有點插曲

總之最後就我 宣諭 鳥蔚 小新 老楊 阿斌 林逸承

去體育場

開始玩之後

發現不太好玩

玩惹幾場

流惹一堆汗

真的很無奈ˋˊ

後來就回去拉 {大概九點}

哈哈哈

回去邊走邊玩

因為有人打電話來

哈哈哈

很好笑欸

講一堆蠢話

後來就閃拉






















話說今天整個生活很誇張

尤其是撞球間

唉 也太亂惹ˇ
魅小咩 2008-06-27 12:13:03

哈哈,
那家撞球館我也常去。
你的生活看起來很充實。

版主回應
是噢ˇ

我覺得那邊有點雜呢=ˇ=

哈 很充實嘎 也塞的很滿=ˋ=
2008-06-27 18: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