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5:43營養好吃﹋乖乖

   星 期 五 之 阿 斌 報 到 GO

今天早上八點  又是八點

我被電話吵醒惹

話說今天我好像要陪阿斌去內湖高工報到

早上我們快九點才出發

因為他太會拖惹ˇˇ

後來就先坐617

坐到民權西路站

我覺得坐好久哦...

後來又坐21號

這台就坐比較快

可以直達

可是沿途經過的地方都怪怪的

感覺好像荒郊野外

是山區沒錯=ˋ=

後來我們直接坐到校門口

沒想到有好多補習班- -

當然拉 我只拿東西

填問卷推的很快

沒想到阿斌被抓去填拉

後來我跟建功補習班的人聊天 順便看阿斌被育達補習班抓去填問卷

後來要進去的時候

建功補習班有一個人居然說要帶我們進去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後來他帶我們去報到處

沿途跟阿斌說惹很多{很像灌迷湯}

後來報到完我們去逛校園

也是他帶我們去

{整個很不好玩惹}

後來要走的時候

我以為他會把我們拖去他們的攤位

沒想到他很禮貌性的問

阿斌說不要 他也沒說什麼

酷畢惹

算是我遇過最好的補習班的人惹!!{也沒留電話給他的那種}

而且他還跟我們講很多資訊

後來我們沒有直接坐公車回去

我們就用走的走一段路

順便讓阿斌看一下附近的東西

其實還是有一些屬於城市該有的東西拉...

看到一家肯德基 我們就去吃拉

感覺很像新開的

都沒有人 又很乾淨

在那邊吃一點算是午餐吧

後來就又坐公車回去拉

到民權西路我還去加值優遊卡一下

話說他已經-4個好一段時間ˇˇ

後來還去買歇腳亭

我問他有沒有仙草甘茶

他說有 結果給我仙草奶茶=ˋ=

後來我們就坐車回去新莊拉

我們去網咖拉XDDD

本來要開小

結果店員說啥有幼稚園要來

ㄆㄆ 真蠢 還先定位的= =”

後來開惹兩小

很敷衍的玩一場信長

話說很多人沒台結果變身成老師在教人呢XD

後來4點多一點就閃人拉

回家以後就不想在出門惹

上即時通發現很多人都心情不好

其實因為天氣 心情也不好

不過後來又好啦

哈哈 因為我去洗澡XDDDD


































PS.阿斌好像很討厭那間學校呢

唉 來不及囉ˊˋ

魅小咩 2008-06-22 21:32:54

感覺你每天都好忙呢=ˇ=

版主回應


生活不充實就不好玩拉ˇˇ

反正那麼閒XD
2008-06-22 2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