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54:32營養好吃﹋乖乖

   星 期 三 之 申 請 放 榜

吼吼吼{模範棒棒堂XD}

今天申請放榜了呢

是有點快沒錯

早上八點被挖起來

真煩 我還很睏欸...

後來九點半打給阿斌

= ="

還在睡是怎麼回事

還嗆我=ˇ= 起床氣是吧!?

後來我先跟羅勾ˇ一起去吃早餐

PS.居然會跟他XD

後來小布 小新 老婆 來惹

我們就去頭前拉

途中有遇到猴猴 XD

他也有跟我們一起去頭前

不過手裡拿著怪怪的東西就是惹

後來遇到阿斌還有騷包

先踢他個幾下 我恨起床氣

後來我們就去教務處拉

沒想到只有幾間學校而已

而且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女的 是畢業生沒錯

跟個瘋子一樣不知道在說啥=ˇ=

後來我跟阿斌就亂逛

還逛去九導辦公室

結果老師沒來

還有去輔導處打招呼

後來經過小棒他們班

哈哈哈 一堆人站在後面

害我狂笑

後來枚均也有來耶

還穿高跟鞋

酷喔 哈哈哈

不久我們就走了

還一直跟蹤枚均{還是他跟蹤我們呢= =?}

後來就陪我老婆去坐車

然後阿斌騎腳踏車我站著我們就去逛逛

後來去遊戲一下 然後我就去 全家赴約

等惹算一下子星慈姐才和糖姐來

在這一下子的時間一直被怪怪的人看 感覺他可能以為我是小偷=ˇ=?

後來就去唱歌拉

有 鬼哥 娃姐 慶哥 諭哥 官哥X2 熊哥 還有一個跟他不熟又裝熟的孩子=ˋ=

我去唱不少歌呢

後來一點就走惹GOGOGO

在這途中話說有人一直出去 難道......哈哈

出去以後去蒟蒻屋

算吃午餐吧? 不過我沒吃很多

後來跟宣諭出去還遇到劉丁丁!? 話說我們剛認識

吃完以後要走惹

慈姐補習去 鬼哥娃姐回家玩伴家家酒XDDD

我跟糖姐還有官哥X2還有諭哥就在想接下來的行程

這途中有好多電話=ˇ=

哈哈 很忙的接電話

後來我們去昌平一下

結果下大雨= ="

後來3點我就走惹

去找我老婆他們

要去運動公園那呢...

要去買講義

不過阿斌也不知道為啥 閃惹

我們就4個自己去

挑惹很久= ="

我很想吃鴨肉羹欸大哥

後來我們挑完就閃惹

我沒吃到拉ˋˊ

老婆先坐車回家

話說不知道跑了幾台99 XD

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

唉 真沒良心

我是淋雨的拉ˋˊ

後來淋雨回家 整個心情變很差

又因為很多人 很多事 去

整個心情很低靡

不過我去洗澡

洗完整個HIGH起來

還看家庭教師 一平你好可愛阿 XDDD

後來就聊天拉

聊好多好多

因為跟不少人

哈 忙碌的輕鬆生活很棒

















話說現在每天都很閒

但我卻想把每天都塞到爆

挖哈哈

但是一點也不想看書呢!!
豪〃勾╭★ 2008-06-19 21:33:21

跟我吃早餐是你的榮幸耶ˇ

知不隻道呀!!

  PS.還叫猴猴勒= =
     真是俏皮XD

版主回應
安靜

字打對在跟我說話

哈哈哈

俏皮的呢=ˇ=
2008-06-19 22:13:56
魅小咩 2008-06-19 21:03:56

我們是進去學校裡,
沒去操場。

[ ㍉小布 &#98 2008-06-19 18:34:59

欸欸欸`
是你自己不撐傘= =+
要給你撐,妳還說反正雨很小不用撐&quot
幹嘛把我們講成壞人一樣 > <


哈哈 _ [!] 
&quot 整個很忙著跟那麼多小朋友 &quot 欸 ~

玫均&quot是超酷的好嗎?!
她的穿著整個就是讓人很有話題~XDDDDD




ps:猴猴,猴猴,猴猴~ [ 整個很淘氣俏皮xD ]
   嗯,小布真是好棒 = ]




很忙阿你 = 口 =

版主回應
哈哈 明明就是有人一付不給我撐的樣子

還偷瞪 哇哈哈

哈 明明就還好 忙

PS.他是&quot枚&quot均
2008-06-19 2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