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24:39『 ↖毛光光↘ 』

我的動物園



那天也就是上星期六..
都約好了  要去我ㄧ直想去的地方
就是動物園  很該死
寶貝10點多用到快12點才好
被氣死了...還把我房間用的很亂
這才糟糕...後來就把車停在府中
坐捷運去北車找張婧婧
但看了看時間...來不及了
因為時間不夠...寶貝要趕回家幫媽媽過生日
要在3.4點回到家
所以.....我只好放棄不去了
想說下次在去就好了



之後和張婧婧和那位貓...
4個人去摩爾...  因為我餓到不行了
只想吃東西....所以去哪我都好

在那坐了一會...後來想說該回去了
和張婧婧她們分開走了
她們繼續逛..我們就回去了
先去繳台灣的錢...才去坐捷運
好久沒坐捷運了欸




載寶貝回我家拿東西..
才載她回家...之後我又跑去找張婧婧
她們在後站..過去後..
一會就去貓家
去租了兩個片子去她家看
恐怖護理站和活三更

活三更我沒看懂..也沒看完

中途和她們玩起麻將了
玩完10點吧
就回家了....回家用一用
11點多去寶貝家
吵完架的我們...總是不一樣







溝通我們很需要
態度都該好好想
口氣我們都要改
說好彼此要互相







上一篇:怎麼這麼幸福

下一篇:噢  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