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5:24:44『 ↖毛光光↘ 』

擁有妳的權力



我擁有現在就夠了
不要再一次了   也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對不起   謝謝妳還願意相信我
擁有彼此這就夠了
別再丟了彼此   該珍惜當下




妳的相信   我很感動  至少妳還給了彼此一次機會
這是在好不過的結果了
不會再隱瞞妳任何事了
有事我就會說   妳也是   有事要說  
再給一次給妳肩膀的機會
說過了   彼此都會在  沒有離開  沒有結束  
我很愛我們的一切  相信妳也是

寶貝   我最後還是沒打到妳想聽的
可是相信我  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還會是妳的Dear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妳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妳  我全心全意  等妳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妳會相信我  我愛妳

上一篇:妳只有一個

下一篇: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