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22:44『 ↖毛光光↘ 』

兩人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默著

            妳不肯說  我不肯問
           妳的眼睛 突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妳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不同兩個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妳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 妳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 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 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 兩人是不一樣的   我走了 》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眼淚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