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22:13『 ↖毛光光↘ 』

其實很在乎





我沒有有了女朋友就忘了自己的兄弟和朋友
其實很在乎   不是時間的問題  就是妳說不想當電燈
其實沒出去的這一兩個禮拜   我都有打給妳
也有想找妳們一起去  但換來的都是不要的結果




問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說  朋友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
當然會把男女朋友擺第一  不是我想和她單獨
而是妳們不願意一起出去    更不是我不問
而是問了   不是吵架就是說不想當電燈
那我何必問呢   現在話說開了



我不想再一次發生同樣的問題
要出去我會問   但不要又是那種回答
我無奈了   是我的問題嗎
我們該把話說開  該說開一切
找時間聊聊吧   畢竟我們很久沒聊天了




我的朋友   對不起
可是我要說的是   我並沒有忘記妳們
一直以來都很在乎


因為我自己清楚明白
在1年前  是妳們陪我渡過
在1年後  妳們依然在

1年多內  好多個開心的日子
是妳們陪我的   我沒忘  我一直記得
那些日子是妳們陪我渡過   以後還有好多個日子要一起過
不是嗎   既然我們很好   應該諒解彼此不是嗎



她不在  有我陪妳
她不在  有妳陪我
她們不在  有妳們陪我
她們不在  有我們陪妳






















我的朋友   我沒有有了她   忘了妳們
她很重要  她是唯一   
妳們很重要  妳們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上一篇:很愛你們欸 

下一篇: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