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7:12:24ice

能回到過去嗎

 

 

 

 

 

 

人 永遠在後悔中度過

跌倒了 就只能再站起來

失敗了 就只能承受責罵

難過了 就只能安慰自己

總是這樣做錯了一件事情

就只能讓他錯到底

解釋再多都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我懷念那段日子

沒有任何的外在因素

無憂無慮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可是哪有可能那麼順遂

隨我想要怎樣就能怎樣呢 是吧

 

可以的話 腦袋請別再運轉

我真的不想再思考這些事情了

想著想著也只會更難過罷了

有什麼方法讓我能別再想

 

也許我的生活正出現了選擇

 

 

 

 

 

 

 

 

上一篇:現在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