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3:40:39ice

心,別再運轉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有一種感覺叫做“痛”?

 

 

 

 

 

 

 

看到你打的那些話 我難過了

眼淚很不爭氣的跟著心裡的感覺哭了

可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心 矛盾的讓我只想當鴕鳥躲起來別去想這些事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做的決定對不對

我只知道我怕極了再一次在一起

 

 

 

 

 

 

 

 

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你知道嗎?

所有的事情不是只有你一個在難過

我的心也會跟著你一起喊痛

可是我卻選擇不去想那樣的感覺

 

 

 

 

 

 

 

 

我... 累了 怕了 厭倦了

 

 

 

 

上一篇:懷疑

下一篇:原來關心只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