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1:36:08ice

話說,

 

 

 

 

 

 

跨年又快到了,一年又這樣過了...

 

 

 

我,不想長大!

 

 

 

最近

又有想休學的念頭...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也不知道讀到畢業後

會不會有份養的起自己的工作

現在就像是天下大亂般

我想我想要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應該很難吧

再看看週遭的朋友每個幾乎都已經開始在工作

也都計畫好自己的每一天

過的都很充實快樂

而我只會一再的煩惱抱怨

就像個孩子只會嘆氣說好想回到本來就該是屬於我的地方

這樣沒意義的話都不知道說了幾百次

可是這裡無聊到我每天都不知道日子是怎麼過去的

這該怎麼辦?

 

好吧

也許我只是單純想花錢,怎麼樣? 不可以嗎?

畢竟自己賺的錢花也花的比較心安理得吧?

一直伸手跟家裡要錢

心,也會不好受的

 

 

 

 

 

我想變成小富婆

我不想像父母一樣每天都為了錢在煩惱

這樣的生活有何意義可言

天阿~

為什麼我的生活這麼的乏味?

 

 

 

 

上一篇:尬ˋ的

下一篇:人,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