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3:14:17ice

ㄏㄠˇh

 
 
昨天 〝整天, 課程只有上到中午就結束,晚上有個很擾人的聯誼

宿舍 〝下午, 吃飽喝足感覺整個就很累,電視完後就開始睡午覺

聯誼 〝夜晚, 先是抽鑰匙騎機車吃牛排,再去沒景色地方看夜景


 

剛開始抽鑰匙一直祈禱運氣別太差,還好有寶貝薛幫我握過鑰匙加過持

再坐上機車那剎那心情有點小緊張,不過才剛上車沒多久我竟然想睡覺

載我的那位先生只跟我對過一次話,而且他騎車速度慢到絕對不會摔車

到吃飯地點後就拉著阿彩直奔裡頭,看到座位也不管他們如何分就坐下

而坐在我對面的則是剛載我的那位,還以為會很冷場結過出乎意料的h

在h什麼真的難理解似乎該問小喵,整團人沒一個正常的全都怪的可以

吃完後又是選擇題但卻不是抽鑰匙,這次是抽撲克牌一樣的號碼對號碼

沒有寶貝薛的加持怎個運氣就弱掉,被一個用打字打不出形容詞的載到

很瘋癲的上山到一個沒夜景的地方,聊天打屁賞花賞月賞秋香加數星星

回去時牌又是個靈魂人物開始來抽,總共抽了三次才決定上誰的車回去

到校門口一群女生擠著要拍照留念,下車後腳又開始作怪痛到想去撞牆

龜和小喵兩個搶著背我害我好害羞,洗完澡沒多久小爛就跑上來問軍情

說的我口沫橫飛搞到超級晚才睡覺,關燈躺上床沒多久就進入睡眠狀態

                          感覺,不差


 

今天 〝早上, 賴床爬不起來差點想翹課,連隱形眼鏡頭髮都沒用

房間 〝悠哉, 珊薛要去竹南坐火車回家,爛彩鳳三個陪同加逛街

現在 〝下午, 打完這篇花我一個小時多,在不睡晚上又要睡不著


上一篇:點、很特別

下一篇:酒、掛

2007-10-07 15:31:32

你不一樣呀,你可是超級大寶貝

2007-10-07 15:06:15

吼!
這ㄇ偏心唷~
只有薛薛
是BB唷
我吃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