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7:27:07小黑!

最初的那個我

我已經變回那個最初的自己

我不想在管什麼了!
我會跟一開始一樣
哭的半死

我會大笑
我會去擁抱你們

以前的事
不論是我對不起你們 [我很抱歉!]

或是你們對不起我 [我不計較,抱一個吧]

都過去了!


我是那個嶄新的自己
讓我回去的人!
有很多
所以我要謝謝

玖壹柒 [我們是一家人,懂嗎? 就跟一年級一樣]
阿竹 [你會安慰我,希望你也可以加油]
木魚 [雖然你不會安慰我,但你會聽我抱怨,跟你在一起,是很開心的]
咚 [發生了很多事,你都在我身邊]
姊 [雖然我們會吵架,但隔天就沒事了,甚至下一秒就沒事了]
碧碧 [你都會傳訊給我]
學弟 [我跟你認識沒幾天,但人真的很好,那件事加油吧!]
邱 [其實我是你的翻版,有人這樣說]
柯承恩 [你可以不用那麼的夠義氣,我們可以幫忙承擔的]
李承恩 [不管你跟我以前的事怎樣,我很謝謝你]
芭樂 [你都會讓我笑]
大米 [我們會一起笑]
小白 [雖然有時你真的很欠扁,但你對人很好]
小 [雖然因為那些原因,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小邦 [你可以在勇敢一點,相信你可以的]
TED [你是好人,真的]
安庭 [917的] [你都會跟我聊天]
苓 [你人很好,真的,還有,去表白吧!]
拉雞 [好啦,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欠扁]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但我一次說不完!!!

下一篇:我不知道

猴子 2006-08-27 21:04:37

快樂就好...想變回3歲ㄉ你也可以(雖然我不知道你那時是怎樣ㄉ)..但是...只要快樂...就好ㄌ...不要ㄑ裡這ㄍ邪惡ㄉ社會所發生ㄉ事情...多交一些朋友..心情也會開朗起來...就像我認識ㄌ15班...我快樂ㄌ..祝你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