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32:28愛皓 _ 莓 . 

張紹涵



歌名 : C大調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只剩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在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的很明顯 快樂隨時承載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劃五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


歌名 : 不痛


一點點痛的感覺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沉默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再差一步我們踏上雲煙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云不知卻
他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不是愛上快樂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只是想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喔~~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 遠走~~

上一篇:我愛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