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8:54:53愛皓 _ 莓 . 

什麼都是天真


 寶貝,老公 : 那我們去睡覺吧
 寶貝,老公 : 老婆掰掰
 寶貝,老公 : 老婆晚安
 愛皓,草莓 : 老公掰掰 晚安
 寶貝,老公 : 愛你
 愛皓,草莓 : 愛你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你會多流我
 愛皓,草莓 : 哈哈
 寶貝,老公 : 沒想到 我太天真了
 寶貝,老公 : 哈哈
 愛皓,草莓 : 你很智障欸
 愛皓,草莓 : 好嗎 別走
 愛皓,草莓 : 別給我走噢 ˋˊ
 寶貝,老公 : 我要去睡覺了
 愛皓,草莓 :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分開
 寶貝,老公 : 哈
 愛皓,草莓 : 不行
 愛皓,草莓 : 我天真的以為
 愛皓,草莓 : 你會多陪我
 愛皓,草莓 : 沒想到 是我天真的想法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你怕我太晚稅 商身體 原來 這只是我一昧天 真的想法
 愛皓,草莓 : 唉唷 唉唷 唉唷 一昧餒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只有一個昧昧
 愛皓,草莓 : 我天真的以為 你智商很低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愛皓,草莓 : 阿不然你有幾個昧昧
 寶貝,老公 : 沒想到 我真的只有一個昧昧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你胸部很小
 寶貝,老公 : 沒想到
 寶貝,老公 : 沒事
 愛皓,草莓 : 好辣 你可以滾去睡了
 寶貝,老公 : 哈哈
 寶貝,老公 : 片你的
 愛皓,草莓 : 永遠也說不完的話題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寶貝,老公 : 你會很開心的 跟我聊天
 愛皓,草莓 : 好好好
 愛皓,草莓 : 我很開心阿
 愛皓,草莓 : 後
 寶貝,老公 : 哈哈
 寶貝,老公 : 好辣
 寶貝,老公 : 老婆晚安
 愛皓,草莓 : 老公晚安
 寶貝,老公 : 早點睡喔 !
 愛皓,草莓 : 好
 寶貝,老公 : 不可以玩太晚
 愛皓,草莓 : 好
 愛皓,草莓 : I LOVE YOU
 寶貝,老公 : 好 愛你 ! 老白掰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愛皓,草莓 : 老白 我不是老白辣
 愛皓,草莓 : 後
 寶貝,老公 : 你不會打英文
 愛皓,草莓 : 閉嘴
 寶貝,老公 : 哈哈
 寶貝,老公 : 為
 寶貝,老公 : 我要跟你講話
 愛皓,草莓 : 好阿
 寶貝,老公 : 我天真的以為
 愛皓,草莓 : 講
 愛皓,草莓 : 後
 寶貝,老公 : 哈哈
 愛皓,草莓 : NO
 寶貝,老公 : 片你的
 愛皓,草莓 :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咪 ~~
 寶貝,老公 : 老婆掰掰
 愛皓,草莓 : 老公掰 !







哈哈
很智障齁
氣死我了 ˋˊ+

上一篇:不要學我

下一篇:不是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