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58:22愛皓 _ 莓 . 

 在乎 * 我有阿 



早上我自己有覺得 ,
都沒有在陪老公 *
所以覺得很對不起 (泣)

因為 ,
我在忙那件事情 *


後來 ,
我就看老公有點不開心 !
就問一下老公 *
老公說 : 沒有阿 !

但是 ,
我很了解的 , 一定有 !


老公那時候趴在桌上 ,
我就站著抱他 !
老公趴左邊 , 我看他 , 他就轉右邊 *
老公趴右邊 , 我看他 , 他就轉左邊 *

我當時覺得自己很難過 !
讓你覺得 ,
我都沒有陪到你 *

真的很對不起 !
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



老公後來說了一句 ,
更是讓我感到自責 !

老公說 --
你都不在乎我 *

我就拼命說 ,
我在煩惱他們那件事 *
大頭也說 --
我覺得你今天根本陪不到你老公 *

我當時聽了 ,
真的很怕會這樣 !
所以我有時間就盡量去找你 *

我跟他們在一起時 ,
也都跟他們說我很擔心你不開心 !

我真的很在乎你阿 !
不用擔心我不在乎你 , 因為根本不可能 *
我可愛的笨蛋 ^^






那一刻兇你 ,
只是一時的衝動 !

過了幾分鐘就趕快過去找你 ,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
要立刻跟你道歉 / 要安慰你 *


我知道我錯了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