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8:26:26愛皓 _ 莓 . 

 回憶 * 很美好 


還記的有一天 ,
跟老公聊天聊到過去 *
過去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



我的腦海 ,
只記得一些事情而已 !

不過老公 ,
總是記得很多很多 *
就像人家說的 , 我家老公很細心 (笑)


後來我才知道 --
原來我跟老公還沒在一起時 ,
老公就一直很注意我了 (羞)






還記得去年的除夕 --
我跟老公都在玩電腦 *
老公他家沒有人 , 所以他玩通宵 *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


很厲害 !
我們從晚上十二點多聊到早上六點多 *
從來都沒有停過噢 ! 屌吧 ?

當時 --
老公還給我看他的視訊 *

還記得當時他說 ,
他妹不敢自己睡覺 *
所以睡在客廳 *
本來要用給我看他妹 ,
結果線不夠長啦 (泣)


而且 --
半夜欸 !
我們既然都不會有累的 FU *


聊的話題依然的好笑 *
讓我整晚都笑哈哈的 !


很可惜的是 --
電腦重灌了 !
回憶只能藏在腦海裡 *
歷訊不見了 (泣)






有很多事 ,
就是怎麼樣也忘不了的回憶 *







就因為你的溫柔 *
就因為你的體貼 *
就因為你的可愛 *

讓我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
深深的愛上了你 --
直到了現在 ,
我們已經交了九個多月了 !

好強阿我們 (笑)







不知道以後還有多久時間 ,
能夠像現在一樣 ?








和你擁有的過去和現在 ,
都很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