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02:13愛皓 _ 莓 . 

 管 我 ;



  
        老公忽然說…
        你不覺得,你跟我在一起
        都要被我管東管西嗎?


        我回…
        不會阿,沒關係,本來就是這樣!


        今天第八節,
        我坐在老公腳上聊天‵
        
        那時候快放學了~
        老公說:
        我們來辦我們該辦的事情吧!
 
        我說:
        什麼事?
        我就趴在老公腳上‵

        老公靠到我耳朵說…
        老婆掰掰!
        
        我回,
        掰掰!順便啾一個‵


        對了~
        今天啾老公好多次。

上一篇: 愛 你 ;

下一篇: 阿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