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7:52:25愛皓 _ 莓 . 

 打 球 ;



         我覺得
         每次打籃球阿
         一定都會有一個人受傷也;


         昨天是我
         今天是牛北鼻
         我們兩個好可憐阿(抱)


         我現在中指不靈活
         牛北鼻是腳

         且
         她今天受傷的地方
         剛好是她之前淤清的旁邊
         真的很可憐吶~


         對齁
         我放學的時候
         也被K到了兩次;

         
         第一次
         球從頭毛那擦過去,小痛
         第二次
         球從我屁股還背K下去,中痛


         打籃球
         受傷多多阿。


                       好痛 *

上一篇: 指 甲 ;

下一篇: 尿 尿 ;